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开店创业项目:开家串吧 小门面赚大钱!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开店创业项目:开家串吧 小门面赚大钱

目前京城大大小小的各类串吧足有数千家,虽然不是今年才兴起,但却始终人气旺盛。业内人士称,“串吧”虽然面积小,但却装修大方干净,菜品丰富,价格公道,并最终以星火燎原之势迅速成了京城“草根”餐饮的又一新宠,一年能赚个十来万。为此,今年不少创业新人选择开“串吧”。

记者注意到,“串吧”里的烤串与街头大排档的价格相差无几。而平常入菜的海鲜、时令蔬菜等也加入烤串行列,价格很是公道。由于成本上升,一些“串吧”已经采取了涨价的对策。据一些店主介绍,开串吧特色和绝活可以说是关键所在。

据了解,相对于开设其他类型的餐馆,小型串吧店投资金额较小。不大的门脸儿,只需四五个店员,十万元左右的投资,受到不少普通投资者的青睐。而对于顾客来说,一元一串的肉串、三元一串的烤鱿鱼更是来得比快餐实惠和美味。

■开串吧风险提示

开“串吧”并不是投入了资金就一定会赚钱。业内人士表示,要把投资风险降低,可以从几个方面着手:首先最好能保证较低的进货成本;其次,房租低廉也很重要,必须选在繁华地区,但又不能太贵;第三,是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没特点不容易引来回头客;最后,老板一定要随和,与熟客要能打成一片。

■相关链接:特色餐饮重在错位竞争

韩国风味、东南亚风味、粤菜、鲁菜、川菜等等特色餐饮充斥着京城的大街小巷,在各种特色风味中如何抓住顾客胃口就看各自特点了。专家表示,搞特色餐饮,错位经营非常重要。

在霄云路的玄风祖母家牛肉汤就是一家以韩国风味为主的特色餐饮店,与在北京本地创业的其他韩餐厅不同,玄风祖母家牛骨汤本身就是韩国家喻户晓的老字号餐厅,其代表菜肴为牛骨汤与火炉烧烤。餐厅烤肉用的牛肉不是一般的牛肉,是听着音乐长大的日本黑毛和牛肉。餐饮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初创业选择韩国料理,是因现代人追求健康饮食,而韩国料理本身油料少,煎炸食品少,多为对身体有益的健康食品。该餐饮店开业虽然才不到2个月的时间,上座率非常高。店主表示,今年在稳定发展现有餐厅的同时,还要在北京及天津两地发展两家分店。

餐饮专家表示,在餐饮领域,错位竞争非常重要。其次是要找准服务对象,并根据服务对象的消费习惯、口味、喜好等特点,有针对性地设计饮食品种、布置就餐环境,树立经营特色。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串吧   创业项目   开店创业  
来源:竞报
作者:竞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开店创业项目:开家串吧 小门面赚大钱》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