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鞋店创业 网友分享鞋店经营的点滴体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鞋店创业 网友分享鞋店经营的点滴体会

我是在小县城开店的,经营鞋店已4、5年。小地方有自己的一套经营模式,因为流动人口没有大城市这么多,客户也比较固定。所以,千万不能得罪顾客,笑脸相迎,和气生财。

我是雇佣营业员的,所以不适合和客户使用讲价这一套。就是明码标价,固定折扣,会员卡几种模式。这样的方法可能会在一开始失去一些客源,但是是长久之计,而且有利于店员的管理。让人知道这家店的价格是固定的,而不是看不同客户定价的。要买就是这个价,要不就到别家。但是,这也得要求店里的鞋子要有特色,要不客户不买可以到别家。如果,你的鞋子别的店没有,我想喜欢这双鞋的客户还是会买的。

店要有品位,包括店员的品位(人品)。常常会碰到顾客挑选的鞋会没有尺码,千万不要唯心的告诉他们,穿穿会大的之类的话。如果,你是顾客,听信了这样的话,在穿的时候却发现鞋子根本没办法穿,一定会觉得你们店的信誉有问题。

拉拢长客。一家店要生存必须要有固定的客源。所以要想办法拉住你店里的一批长客,再有这部分人拉进其他人。当然对于你店里的长客要有吸引的机智,除了鞋子好看,可以定期得针对这部分长客搞一些特殊的活动。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鞋店   鞋店经营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2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鞋店创业 网友分享鞋店经营的点滴体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