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外贸鞋店创业者分享鞋店经营的成功秘笈!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外贸鞋店创业者分享鞋店经营的成功秘笈

邓先生吸取多次创业失败的教训,在做出口鞋剩余产品的生意前,先用了两年的时间对市场鞋子的销售情况作系统的了解,开业后以不贪便宜,明码标价等策略,吸引了一批顾客。

虽然门面简单,但“外贸鞋”三个巨大的招牌,还是吸引了许多“猎奇”的年轻人。邓先生就是看准了这一点,才在“屡创业屡失败”后,两个月前在自己家楼下的商铺开出了这家小鞋店。

“热爱”鞋子做鞋生意

邓先生在经营鞋店之前做过很多种不同的小生意,如早餐店、西饼店,但一直都不是很成功,打算再次转行。因为其他生意而认识了做鞋子生意的朋友,又因为自己向来对鞋子分外“着迷”,不但喜欢“看”,还喜欢“穿”,认为“不爱不做”,于是有了开鞋店的念头。

不过有了之前的失败经验,这次他就慎重多了。何况鞋子的类别多、差距大,品牌竞争激烈,一开始做什么鞋的生意他心里还是没底。所以他这次没有贸然入行,而是“酝酿”了两年,一边经营目前的生意,一边关注鞋业的发展,常常到广州的专业鞋城“逛街”,跟行家们聊天打探行情。

后来,他考虑到自己家的楼下一层就是商铺,虽然面积小,但靠近西门口地铁站,处于交通要道,而且周边写字楼的人流量足,再考虑到附近卖“外贸货”的店生意也不错,他萌发了卖外贸鞋的想法。

加盟不成卖外贸鞋

经过观察了解,他发现在广州市场上,外贸鞋比较受欢迎,特别是“白领一族”特别喜欢到外贸鞋店“淘”一些看似普通但“耐看”的鞋子;而且,外贸鞋质量比较好,却比品牌鞋的价钱便宜;小店经营品牌鞋的“可信度”比不上大商场,加盟品牌专卖店的费用很高,而且面积也过不了“关”。

这样的综合分析令邓先生下定决心经营外贸鞋。而且精明的他还从入“断码货”或大型鞋厂出口产品中的剩余库存品入手,成本比正常产品低了很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鞋店经营   外贸鞋店   鞋店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2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外贸鞋店创业者分享鞋店经营的成功秘笈》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