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服装店创业经验分享:服装尾货市场进货要谨慎!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服装店创业经验分享:服装尾货市场进货要谨慎

服装尾货市场曾经是众多服装店主以及商家们大力推荐的进货好去处,但是,想要通过去尾货市场进货来赚钱的话并不是想象当中的那么容易。在这里,1元、3元、5元一件的T恤、牛仔裤到处都是,遇到好的服装款式或许能够卖到五六百块钱,这其中的纯盈利就无需多说。如果所有的服装商家都能够赶上这样的事情那是最好不过的了,但是对于现在的服装市场,想要通过尾货赚钱已经越来越难了。建议开服装店的朋友们到尾货市场进货一定要谨慎:

1、尾货市场服装款式老旧。社会上对于服装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在逐年加大,尾货市场也失去了曾经的光环。出现在这里的名牌商品如果是真的,那么肯定就是过季的、颜色、款式老土,要么就是尺码根本就不全。开服装店选择这样的货品无疑就是个错误,女装的流行一季一个变化,现在爱美的女性根本就不可能去选择过季的款式。

2、尾货市场淘衣服成本高。虽说这里的服装都是很便宜的,但是现在的商家们往往都是将正品与假冒的品牌混合在一起进行销售,店主则需要耐心的在这个市场里面不停的逛、小心的选。花几天的时间可能也只能淘到十几件像样的衣服,但这几天的身体消耗以及时间花费的成本也太高了。

3、货品质量无保证。到尾货服装市场淘宝贝的店主,需要有一双火眼金睛,如果碰到商贩收购的二手服装就倒霉了。而在这里进货是不可能退换的。

所以588创业网建议服装店主们在不要把尾货市场作为进货的主要渠道,这样不但会让自己店铺的整体档次下降,而且根本就不可能达到开服装店盈利的效果。588cy.com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服装店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11-06-1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服装店创业经验分享:服装尾货市场进货要谨慎》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