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树立科学创业观 创业教育成辽宁大学生必修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树立科学创业观 创业教育成辽宁大学生必修课

    2008年辽宁省将启动“大学生创业引导计划”,并将与之前启动的“大学生创业工程”合并实施,以进一步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积极科学的创业观,目标是到2012年,全省在校大学生普遍接受到创业教育。这是记者3月4日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的。

    据介绍,今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总数预计将达到22.9万人,这一数字较上年增长了4.2万人,大学生就业压力仍较大。自去年以来,我省便启动了“大学生创业工程”,制定和建立起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的政策体系,以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目标。去年一年,我省安排大学生创业资金达到1.3亿元,相继有9个城市建立起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有5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正在孵化。

    目前,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正在建设中,据悉今年10月即可启用。从长期看,辽宁省的目标是到2012年,除在校大学生普遍接受到创业教育外,还要实现每年有1%的高校毕业生成功创业;全省孵化基地孵化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总数不低于1000个;获得资金扶持和小额担保贷款的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不少于2000个。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0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树立科学创业观 创业教育成辽宁大学生必修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