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洛阳启动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洛阳启动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记者 李燕锋 实习生 符婷)昨日9时30分,洛阳歌剧院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洪臣等共同启动触摸球,台上、台下顿时歌声嘹亮、掌声如雷。在歌声和掌声中,共青团洛阳市委员会、市高新区创业中心、河南科技大学团委、洛阳师范学院团委、洛阳理工学院团委等参赛单位共同挥舞 “创新创业”大旗,我市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团市委、市科技局、洛阳日报社等单位联合承办,洛阳移动公司冠名赞助,旨在通过大赛的形式,培养我市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鼓励高校学子积极投身创业,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时间为3月至8月底,由各高校团委组织实施;决赛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15日,由大赛组委会组织实施。根据比赛规则,所有2008年7月前我市在册的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职专生都可报名参赛,各院校拥有自主项目的教师也可以参赛,参赛项目必须要有一定市场前景和商业开发潜力。本次大赛将评出金、银、铜奖,分别奖励2万元、1万元和5000元。对获奖项目,三所高校与洛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将合作吸引风险投资家和企业家注入资金,推动创业计划走入市场;获奖项目当年申请市科技局、高新区创新基金以及各类科技计划予以优先列项。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指出,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是目前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途径,大学生创新和创业的实现,需要社会的参与、企业的支持,此次大赛就是要在大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起平台,使大学生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才能,实现他们的人生价值,为洛阳经济发展作出贡献。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启动,受到我市各大高校的普遍欢迎。

  市领导石海钦、杨萍、陈登庭,副市级领导王忠道等参加启动仪式。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洛阳日报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1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洛阳启动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