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上海浦东启动市民创业计划 最高可获万元补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上海浦东启动市民创业计划 最高可获万元补贴

记者郭文珺通讯员洪浣宁、张林强报道:3年培养300名创业带头人、扶持5000位市民创业、带动相关就业岗位2万个。日前“浦东新区鼓励扶持市民创业行动计划”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浦东市民最高可获得政府1万元的创业补贴。 

在本次实施的创业行动计划中,浦东在全市率先引入担保公司参与提供贷款担保,并采取政府引导、社会运作的方式控制风险。据悉,创业行动计划包括八项创业扶持政策,对具有浦东新区户籍、2008年1月1日以后新创办的,注册地及经营地均在浦东、且吸纳新区户籍失业、协保、农村劳动力达到一定比例以上,从事现代服务业、创新创意产业、社区公共服务业、现代农业中部分项目的各类微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及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市民创业者进行补贴。补贴项目包括贷款担保、贷款贴息、房租补贴等。其中,对经认定的确有资金困难的市民创业者,给予10万元以下贷款免担保,房租补贴是浦东本次在全市率先推出的补贴内容,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可获得年度人均3000元以内的房租补贴,最高不超过其实付租金。具体操作流程请咨询浦东相关政府部门。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上海创业   市民创业  
来源:解放网
作者:郭文珺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0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海浦东启动市民创业计划 最高可获万元补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