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山东日照:转业军人等五类人创业得重点扶持!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山东日照:转业军人等五类人创业得重点扶持

金融危机对金融体系来说意味着重组,对于个人来说,也是一次重组。

12月1日,从日照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传来一个好消息,金融危机下,国家出台措施重点指导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和返乡农民工创业,积极采取措施促进军队复员转业人员、留学回国人员等创业。

在国家不久前出台的《关于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指导意见》中指出,力争3年到5年的时间,实现劳动者创业人数和通过创业带动就业人数的大幅增加,基本形成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政策体系,使更多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劳动者成功创业。《指导意见》还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紧密结合地方的优势产业、特色经济,确定鼓励创业的产业指导目录,制定扶持政策,鼓励创业者进入国家和地方优先和重点发展的科技型、资源综合利用型、劳动密集型、农副产品加工型、贸易促进型、社区服务型、建筑劳务型和信息服务型等产业或行业。鼓励和支持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扩大创业领域。具体详细扶持政策请向当地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咨询。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山东创业   军人创业  
来源:黄海晨刊
作者:黄海晨刊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0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山东日照:转业军人等五类人创业得重点扶持》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