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连云港2.8亿元贷款助推城镇青年创业就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连云港2.8亿元贷款助推城镇青年创业就业

昨日,为了积极应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更好地帮助和扶持我市城镇青年创业就业,团市委和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联合举行了“金豆豆·激扬青春”城镇青年创业就业贷款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团市委书记任瑜、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乔宗君出席仪式并签约。

2009年,我市城镇青年创业就业小额贷款项目共安排2.8亿元专项资金。其中创业贷款在保证方式下,自主创业期间可提供5万元以内的贷款额度;对合伙经营、组织起来创业并经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贷款额度可增加到10万元;在其他担保方式下,可视其生产经营所需资金和提供的担保物价值合理确定信贷额度,但最高额度不超过100万元。就业贷款对当年新招用城镇青年且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企业、私营业主,在落实有效保证情况下,按实际吸纳人数,人均5-10万元,可给予不超过200万元额度贷款。利率按照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同档次利率下调20%执行。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连云港创业   连云港青年创业   青年创业   创业贷款  
来源:苍梧晚报
作者:樊晓姝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连云港2.8亿元贷款助推城镇青年创业就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