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无锡自主创业者个人贷款额度提升至10万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无锡自主创业者个人贷款额度提升至10万元

记者日前获悉,无锡在省内首开先河,将自主创业者个人贷款额度提升到10万元,对有志于创业的人来说,这是一大利好。在不久前举行的无锡市2009创业行动年首次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论证会上,今年首批贷款论证通过率达90%,创历年来新高。 

蒋爱仙是今年首批获得贷款论证的人员之一。此前她是一个失业人员,经过创业指导培训,自己开办了一个服装加工厂。经过几年的努力,服装厂规模不断扩大,生意日渐兴隆,此次她和刚从学校毕业的儿子共同申请到了15万元的贷款。对诸如蒋爱仙这样的人群来说,贷款额度的增加,将使他们创业时如鱼得水。据悉,此次论证人数为21人,其中19人顺利通过,有5人获得了10万元的最高额度。个人贷款达10万元的额度为省内第一。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一季度,无锡累计已发放小额贷款614笔,贷款金额1624.5万元,发放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贴息贷款10家单位共194万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无锡创业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建波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2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无锡自主创业者个人贷款额度提升至10万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