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无锡创投公司与团市委成立创业基金 扶持青年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无锡创投公司与团市委成立创业基金 扶持青年创业

一项总额度为1000万元的创业基金已经启动,该基金将“定向”扶持青年创业。5月4日悉,团市委、无锡市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协商成立无锡市青年创业基金,支持无锡青年创新创业。

据了解,这项创业基金采用风险投资的形式给予创业者支持,35周岁以下的无锡市户籍创业青年可申请。申请人需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较高的经营管理水平,并有持续创新的意识,申请人需提交创业基金项目申请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等材料,团市委将委托青年创业导师团或有关机构进行初审,通过后,创投公司委托专家进行立项审查。同时在国家法律和金融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建立“青年创业绿色通道”,在同等资质条件下,优先为创业青年提供风险贷款,并按规定进行风投合作。此项基金投资额度不超过注册资金的50%,原则上单笔项目投资不超过50万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无锡创业   无锡市青年创业基金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胡桃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0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无锡创投公司与团市委成立创业基金 扶持青年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