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山西农村青年创业可获10万元以下创业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山西农村青年创业可获10万元以下创业贷款

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农村信用联合社联合开展的一项扶持行动,可让当地农村青年从农村信用社获得10万元以下的创业贷款。

贷款期限为短期(一年以内)、中期(五年以下)两类,农村信用社将按照“保本微利”的方式运营。各级团组织将挖掘小额贷款项目,组织就业及创业技能培训,向农村信用社推荐信用好、有一定资金运作能力和创业基础的农村青年及其发展项目,帮助其完善贷款手续。农村信用社对团组织推荐的优秀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将通过“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绿色通道”“农村青年创业信贷服务直通车”等方式,实行各种信贷支持政策。

据共青团山西省委农村青年工作部部长崔伟宁介绍,凡经共青团组织推荐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农村青年,将在办贷优先的基础上,享受贷款额度、期限等更多优惠。凡选取项目好、进展顺利、合法诚信经营、及时偿还贷款本金及利息的农村青年,将被纳入“农村青年诚信优质客户群”,在原有办贷优先的基础上,给予利率优惠、增加贷款额度等政策。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山西创业   农村创业   山西青年创业   创业贷款  
来源:新华网
作者:原勋 刘翔霄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0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山西农村青年创业可获10万元以下创业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