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湖北创业新政策:小额创业贷款取消户籍限制!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湖北创业新政策:小额创业贷款取消户籍限制

楚天金报消息:从现在起,只要是湖北籍的创业者,在我省任何地区创业,都可以在创业地申请最高5万元的创业贷款了。

昨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湖北省政府于4月23日颁发了《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扶持创业和促进就业工作的通知》(鄂政发【2009】20号)。《通知》中明确规定,湖北省将申请创业小额贷款的地点,由原来的“户籍所在地”改为“创业地”,这标志我省正式打破了小额贷款的户籍限制。

此外,《通知》还规定了税费减免、降低市场准入、加强援助困难人员就业等系列新措施。比如,上调个体经营者营业税起征点;办个体可申请半年试营业;提高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等。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湖北创业   小额创业贷款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丁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0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湖北创业新政策:小额创业贷款取消户籍限制》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