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湖北4200万元创业基金扶持青年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湖北4200万元创业基金扶持青年创业

以创业促就业,帮助青年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就业难。由团湖北省委斥资200万元发起青年创业支援基金近日成立,目前已募集资金4200万元,扶持青年创业者。

该基金作为团湖北省委青年创业支援计划(YESP)的一部分,将帮助青年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现实问题。每年安排不低于基金本金5%的资金,用于奖励和扶持青年开展创业活动,如奖励青年创业项目竞赛优胜者、扶持入选的青年创业省级项目、开展青年创业培训等。

团湖北省委目前已收到全省各界青年申报的创业扶持项目215个,经过组织答辩和专家评审,直接扶持青年创业项目11个,扶持资金达40万元。并向省开发银行推荐贷款项目26个,争取到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授信额度2亿元。

共青团湖北省委“青年创业支援计划”项目申请表下载

备注:项目申报及填表说明

1、申报项目者除填写以上相关表格外,还需另外提供所申报项目的计划书和可行性报告。

2、项目申报资料一律以电子版报送至qgb777@163.com,规格为A4大小,Word格式,标题统一注明“创业项目”字样。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青年创业   创业基金   湖北创业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雷宇 甘丽华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湖北4200万元创业基金扶持青年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