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湖北九旬老人创业 手工熊猫挑战米老鼠!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湖北九旬老人创业 手工熊猫挑战米老鼠

昨日,在湖北省科技厅家属院,91岁的老人梁冠军展示着他亲手缝制的仿真小熊猫。

退休多年的梁冠军老人,看到市场上到处卖的都是米老鼠、唐老鸭这样的外国动物形象时,他突发奇想:“一定要让熊猫抢回米老鼠的市场。 ”

老人去年开始手工制作仿真熊猫,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整天泡在汉正街、胭脂路,寻找适合的填充物和面料,为了让熊猫的造型更加逼真,梁老用硅胶做模具,一次次反复地试验。现在
经他的手摆弄出来的熊猫玩偶惟妙惟肖,跟真的一模一样。

为了让自己的熊猫能够打入市场,梁老不仅注册了工商营业执照,还申请了仿真熊猫外观设计专利,开了间熊猫造型工艺社,招收了徒弟,希望徒弟跟着他一起创业。

由于是纯手工制作,现在就算梁老师徒合作,每天也只能做出1个仿真熊猫。梁老又与武汉市的美术家、设计师们合作,组成大熊猫工艺品创业联盟,并希望找到懂技术的人,解决部分配件产业化的问题,降低成本。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湖北创业   梁冠军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周超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0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湖北九旬老人创业 手工熊猫挑战米老鼠》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