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普陀真如开业园区创业者可享每年2千元租房补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普陀真如开业园区创业者可享每年2千元租房补贴

本报讯 作为2009年普陀区政府实事工程项目,“普陀真如开业园区”日前揭牌开张,将为下岗者和高校毕业生提供自主创业的天地。

下岗者诸多政策来扶持

据了解,创业园区建有“创业者之家”,受理申办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转制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代办受理申办个体工商,代办社会保险、综合保险及外劳力综合保险等。

首批入驻园区的创业者陈晓敏原是一名国企职工,因企业调整重组而走向社会。她决定创办“帮帮捷安居室保洁服务社”,带领一部分下岗失业的员工走互助自救的创业之路。但困难的是,创业资金并不富裕,要找到一间商业适用房并非易事。真如开业园区的诸多扶持政策帮她解决了后顾之忧。陈女士入驻园区后,根据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政策,每带动一人就业,就可享受每年2000元的租房补贴。

大学生扶上马再送一程

真如开业园区作为普陀区2009年的政府实事项目,为创业者特别是刚走出校门的大专院校学生提供“助人自助”式创业服务。

刚从体院毕业的刘一,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他决定自己创业,在开业园区注册了一家专卖饰品的商店。像此类还没有经商经验的创业者,园区提供的服务是,派出指导专家与大学生创业者牵手结对,扶上马再送一程。

■园区地址:绥德路1弄1号

■咨询电话:66081473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普陀真如开业园区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郭剑烽 宋天生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0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普陀真如开业园区创业者可享每年2千元租房补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