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盛大游戏前CEO李瑜与丈夫联手创业 今正式启动!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盛大游戏前CEO李瑜与丈夫联手创业 今正式启动

1月23日,盛大游戏有限公司宣布李瑜辞去公司首席执行官和董事职务,未来将选择创业。今日,前盛大游戏CEO李瑜在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中表示,在离开盛大后,她和丈夫创立的新公司已于今天开始正式启动。

对于此前业界先后猜测的,新公司将创建心理网站和社区网站,李瑜表示,这些说法有些偏颇。但对于新公司具体的运营产品,李瑜仅表示,将会是跨不同行业、比较边缘的一个产品,并不能在目前的市场找出一个先例。李瑜称,产品将把传统行业和互联网人群的互动相结合,涉及到的行业有医疗、互联网、传统服务业,最终的目的是帮助用户获得快乐。

李瑜表示,新公司已有清晰的盈利模式,预计产品初步成型大概在4个月左右。对于新公司的资金来源,李瑜称,天使投资(是权益资本投资的一种形式,是指个人出资协助具有专门技术或独特概念的原创项目或小型初创企业,进行一次性的前期投资。)已收尾,但由于涉及到保密协议,暂时还不能透露投资方和投资的规模。

李瑜表示,新公司地址位置位于张江,她的先生将出任新公司董事长,而她则出任CEO一职。初期员工规模为30人左右,李瑜称,在员工的选择上,最重要的标准是素质和未来发展的潜力,而在专业方面,她会看重有大规模网络社区建设经验的人才,和在搜索引擎技术方面的专业人才。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李瑜   盛大游戏  
来源:新民网
作者:张莹心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2-2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盛大游戏前CEO李瑜与丈夫联手创业 今正式启动》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