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获ARC1000万美元风投 WOWO超市将登陆纳市!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获ARC1000万美元风投 WOWO超市将登陆纳市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ARC日前透露其向四川哦哦超市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WOWO)投资1000万美元,WOWO已经通过美国证监会的审计,很快即将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四川首家赴美上市的零售企业,但上市日期与原计划相比稍微延后。

WOWO是一家上海和四川合作的企业,注册资金1800万元,于2005年8月在四川省成都市注册成立。截止到2008年10月,在成都市已有直营门店189家,其中式粽子、茶叶蛋、包子、面包、牛奶等快速品已成为成都市民的早餐食品,24小时经营模式则填补了社会零售的空白。WOWO曾于今年7月透露其明年上半年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的消息,投资方ARC表示,受金融危机影响,WOWO赴美整体上市计划不变,但上市时间可能会延后3-6个月。WOWO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立足成都,进军重庆、长沙、武汉、昆明等省会城市,占据整个西部市场。计划在明后两年内突破500家。最终在成都开店2000家、重庆1000家、长沙1000家、合肥1000家、昆明1000家、武汉1500家、南昌500家、兰州500家。年销售额达100亿以上。

ARC(ARC INVESTMENT PARTNERS)是一家位于洛杉矶的私募股权机构,与拥有高增长潜力的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公司的业务重点。ARC谋求投资于具备显著增长潜力的私营公司,方式既包括促进内生增长,亦包括收购主导的策略。主要筛选标准:具有稳固的业务模式,属于高速增长的行业或市场板块,资本需求不超过1亿美元。ARC在未来的3-5年内,将在四川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预计注资2-3亿美元,主要集中在能源和流通领域。ARC并与特星签订了合作的框架性协议,初步预计将注资1000万到2000万美元。

ARC投资交流考察团

ARC投资交流考察团中国行11月14日来到成都,和ARC投资公司创始人兼CEO Adam roseman 一同来到成都的,还有来自红杉资本等欧美16家知名投行的相关责任人。这些国际风投此次将对WOWO超市,溜洋狗等5-6家四川本土企业进行考察,准备3-5年内投2-3亿美元用于这些企业扩大规模、融资上市等方面的拓展。ARC投资交流考察团的中国行头站为上海,成都为第二站,最后一站为北京。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WoWo便利   ARC   WoWo超市   便利店   哦哦超市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Jane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1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获ARC1000万美元风投 WOWO超市将登陆纳市》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