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马云讲述如何用失败来学习如何成功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马云讲述如何用失败来学习如何成功创业

马云是最早在中国开拓电子商务应用并坚守在互联网领域的企业家,他和他的团队创造了中国互联网商务众多第一,并在 20 世纪末为全球商人贡献了一款经典站点:阿里巴巴。

   马云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成功的原因千千万,而失败的理由却只需几个”。 有一次,马云在上海某酒店吃饭,一个酒吧服务生见到他后,和他滔滔不绝地说,在用支付宝时,如何在三天内通过如何精确复杂的计算,就可以赚到一毛二分钱。“这够聪明了吧,”但马云紧接着又说,“如果他不是这么聪明,这么帅的小伙子也早该是酒店经理了。”

   不难看出,有时人的聪明还是不要太外在好,真正创业成功的人会懂得。在马云成功创业的路上我们不难看出,第一是坚信,就是‘我相信’,‘我们相信’;第二是坚持;第三,学习;第四,做正确的事和正确地做事。”也正是这四个关键词,使阿里巴巴走到现在。

   创业失败并不可怕,可怕是不去坚持。多学习别人的创业失败案例,从中问问自己这些有吗?借鉴别人的创业之路,那么,自己的创业也会平坦许多。所有的创业者都应该多花点时间,去学习别人是怎么失败的,建议就是,真正的成功学是用心感受的。

   在“相信自己”这一点上,马云对年轻人的建议是这样说的:“人必须要有自己坚信不疑的事情,没有坚信不疑的事情,那你不会走下去的,你开始坚信了一点点,会越做越有意思。”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马云   成功创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1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马云讲述如何用失败来学习如何成功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