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网络营销创业 贾君鹏事件让策划者月赚数十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网络营销创业 贾君鹏事件让策划者月赚数十万

7月16日,有人在网上发帖:“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这样一个12字网帖莫名蹿红,短短两天回复数300621,点击数7607617。

是什么让“贾君鹏”如此之火?答案各式各样:回忆起儿时的温情,网民被挤压的幽默感,或者干脆就是寂寞、图好玩。就在该帖逐渐退烧的时候,北京一传媒公司突然自曝是他们制造了“贾君鹏”,目的是帮助一款游戏保持关注度和人气。

该策划“总计动用网络营销从业人员800余人,注册ID20000余,回复10万余。”这个创意也让他们赚了“6位数”。据说现在是一个娱乐至死的年代,而无聊与娱乐,原本就只有一步之隔。

新闻再读:网络冒出个“贾君鹏”

7月16日上午10时59分,网络一贴吧里,IP地址为“222.94.255.*”的网友发了一帖,帖子标题为“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内容只有“rt”两个字母,意思为“如题”。就是这么一句近乎调侃的话,以星火燎原之势迅速“烧”红网络!

“贾君鹏”是一粒小得不能再小的石子,奇怪的是,它竟然激起了很大的涟漪。此贴已经禁止回复,回复数定格在了300621,点击数7607617。记住,这是短短的不到2天的结果……

“贾君鹏之父”曝光 他动用800人制造“贾君鹏”

从7月16日,“贾君鹏”持续火热网络。真有“贾君鹏”其人,还是有幕后推手制造了此次网络事件?答案是后者。黄亮华,北京一家传媒公司的CEO,网络营销专家,服务于各大知名品牌。记者通过网络聊天工具联系到黄亮华时,他正忙着接受采访,自从他在博客中自我曝光是“贾君鹏之父”后,媒体便开始“追逐”他。

“贾爸爸”才27岁

“其实最早我们做了两个方案,比如没人理这个帖子怎么办?火爆了怎么样?只不过现在这么热,有点始料未及。”黄亮华今年27岁,他的公司有10名员工,每年这样的“炒作”业务,大概有3到5个,“平时常规的营销比较多。炒作有特定的客户要求”。黄亮华透露,该事件,他们进行了2个月的反复思量和流程设计,动用了四个执行席媒介,轮班监测执行情况,两小时一次电话汇报。“总计动用网络营销从业人员800余人,注册ID20000余,回复10万余。”而大量的网络任务是交给兼职的网民去完成的。在引发轰动效应后,策划团队撤出,他们的回帖只占真正网络回帖的3%%。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网络营销   贾君鹏事件   营销创业  
来源:华商报
作者:刘慧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0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网络营销创业 贾君鹏事件让策划者月赚数十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