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第四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第四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由教育部、科技部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春晖杯”创业大赛)于2009年4月25日在扬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四届“春晖杯”创业大赛正式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2009年4月25日至7月24日,参赛者须是具备硕士以上学位、有回国创业项目的在外学习或工作的中国留学人员。即日起有意参赛的留学人员可登录“春晖杯”创业大赛网站(http://cyds.cscse.edu.cn)在线报名。

第四届“春晖杯”创业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育部、科技部

承办单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组委会办公室、中国海外学子辽宁(大连)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

协办单位: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园、上海张江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留学人员广州创业园、大连海外学子创业园、清华留学人员创业园、苏州留学人员创业园、上海莘闵留学人员科技创业园、南京留学人员创业园、西安留学人员创业园、江苏昆山留学人员创业园、东莞市留学人员创业园、中关村生物医药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汇龙森)留学人员创业园、天津高新区海外留学生创业园、江苏省无锡锡山留学人员创业园、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扬州)海外留学人员创业园 、浙江湖州留学人员创业园、IDGVC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北京春晖兴业投资有限公司、欧美同学会商会、神州学人编辑部

支持单位:中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海外留学人员联谊会、协会、学会等社团组织

“春晖杯”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参赛资格

提问: 什么样的人可以参加“春晖杯”创业大赛?

回答: 中国留学人员均可以报名参加创业大赛。
 
提问:往届"春晖杯"创业大赛的入围者能否再次参赛?

回答:往届大赛的入围者可以再次参赛,但须申报不同的参赛项目。也就是说,往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的入围项目不宜再次参赛。大赛网站将保留每一届“春晖杯”创业大赛入围项目的项目简介。另外,往届“春晖杯”创业大赛未入围的项目完善后可以再次参赛。

提问: 非留学人员可以参赛么?

回答: 报名的第一参赛者必须是中国留学人员。如以团队的形式参赛,非留学人员作为团队成员是可以的,但要求团队的技术核心一定是中国留学人员。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春晖杯   留学人员创业大赛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2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第四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