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2008邯郸市首届创业项目洽谈会29日举行!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2008邯郸市首届创业项目洽谈会29日举行

本报记者日前获悉,11月29日至30日,邯郸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将举办“2008邯郸市首届创业项目洽谈会”。据悉,此次洽谈会属政府公益性活动,届时将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会场设在邯郸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浴新南大街178号邯郸饭店)。

据了解,本次创业项目洽谈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了一批投资小、风险低、回报率高、具有发展潜力的优质创业项目,涉及餐饮、保健、医药、服装饰品、技术专利、连锁加盟等十几个行业,适宜下岗失业人员、转业军人、大中专毕业生、城乡各类有创业愿望人士及有继续投资创业意向的企业主等各类人群选择;预计参会展商100余家。届时,将通过举办创业项目洽谈、投资创业论坛和互动性会务活动,为创业者和创业项目双方提供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让有创业愿望的人员最大限度降低选择项目的成本,亲身感受创业氛围,增长创业知识,成功走上创业之路。

为便于有意创业的朋友详细了解创业项目,主办单位届时将在组织现场洽谈的同时,还把相关创业信息在邯郸劳动保障网(www.ldj.hd.gov.cn)、邯郸就业网(www.hehd.lm.gov.cn)、邯郸投资网等网站上予以公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河北创业   邯郸创业   创业项目洽谈会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邢云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2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2008邯郸市首届创业项目洽谈会29日举行》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