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江苏泰州农民返乡创业最高可贷200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江苏泰州农民返乡创业最高可贷200万

记者昨天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我市近日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鼓励农民返乡创业工作意见》,返乡农民创业最高可申请贷款200万元。

返乡创业农民可申请最高额度8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合伙或合作经营的,根据其人数和经营项目最多可贷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按照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由当地财政给予全额贴息,担保对象放宽到有稳定收入的企业工作人员,还款信誉良好的,还可以再享受一次贴息小额担保贷款和一次不贴息的创业贷款。返乡农民工创办的劳动密集型企业,最高可申请200万元的贷款,由财政按照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给予50%的贴息。

此外,返乡创业人员自带资金回乡创业的,按实际投资金额,将按照国家规定贷款利率,给予最长不超过2年的全额补贴。

返乡创业农民的房屋产权、机器设备、大件耐用消费品和有价证券以及注册商标、发明专利等无形资产均可作为贷款的抵(质)押品。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江苏创业   泰州创业   农民创业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邱骏 季光明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江苏泰州农民返乡创业最高可贷200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