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福州青年创业有望获免息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福州青年创业有望获免息贷款

福州团市委与知名公司联手筹资1300万元扶持青年创业

东南快报讯(记者 黄静娜)昨日记者从福州团市委获悉,福州团市委与知名的公司及超市联手,筹资1300万元扶持青年创业。

如果您符合申报条件,合作公司将提供免息创业贷款,前期会提供开店成本51%的资金。详情可登录福州团市委网站“www.fzyouth.gov.cn”,也可拨打0591-83663550申请。

据了解,申报连锁专卖店项目的条件:年龄必须在18-40岁,处于失业、半失业和待业状态,诚实、敬业、能全身心投入项目,认可项目经营管理模式,愿意接受企业管理,青年党员和团员优先。如果您通过审核后,合作公司将提供免息创业贷款,前期会提供开店成本51%的资金。

另外,如有农村的青年具备一定蛋鸡(鸭)养殖经验,需有50亩以上水域、20亩以上养殖基地,交通方便;或者有农、牧、渔业生鲜农产品达到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并可供超市销售的都可以与福州团市委联系,如果您通过审核,就有机会与大公司以及连锁超市合作,获得3万-5万元不等的免息创业贷款,同时,还将得到资深企业家3年陪伴式技术培训等服务。

此外,台湾相关青年创业组织正与福州团市委积极接洽中,有望于近期之内就两岸青年组织共同开发创业就业评估体系、开展创业培训、开发创业项目、推进青年创业达成合作协议。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贷款   青年创业   福州创业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黄静娜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1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福州青年创业有望获免息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