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美国三季度55家风投成功融资同比大幅下滑29%!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美国三季度55家风投成功融资同比大幅下滑29%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风险投资协会(National Venture Capital Association,NVCA)和汤姆逊-路透(Thomson Reuters)的数据显示,全美第三季度仅有55家风险投资基金成功融资,同比大幅下滑29%。

而去年同期成功实现融资的风险投资基金的数量为78家,上一季度的这一数字也达到76家。另外,这55家成功融资的风险投资基金中有45家的资金为续约资金,也就是说只有10家风险投资基金成功获得新入资金。

不过,由于成功实现融资的基金所获得的资金平均融资额非常高,因此第三季度的总融资额仍然高达81亿美元,仅比去年同期下滑了6%。但是,相比今年第二季度的92亿美元,则出现了环比12%的下滑。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资金都是在最近两周风险投资基金纷纷发布警告前获得的。

在本季度成功融资的风险投资基金中,排名前三的分别为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Austin Venture和InterWest Partner,它们的融资额分别为9.3亿美元、9亿美元和6.5亿美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风投   融资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长歌 编译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美国三季度55家风投成功融资同比大幅下滑29%》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