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茁壮网络获兰馨亚洲及达晨创投3735万美元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茁壮网络获兰馨亚洲及达晨创投3735万美元投资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中国数字电视企业深圳茁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得3735万美金巨额融资。其中,兰馨亚洲投资3000万美金,深圳达晨创投投资5000万人民币。

据了解,茁壮网络成立时间9年,是目前国内数字电视领先的增值业务平台及应用开发服务提供商。 目前,公司iPanel系列产品处领先地位,大部分直辖市、省会城市、省网、区域重点城市、终端用户100万以上的大型运营商,以及广电领域的4家上市公司也均选用iPanel系列软件,公司4年保持了100%的增长。

兰馨亚洲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及亚洲地区的投资集团,在中国已有超过10年的投资历史,主要投资于扩张期私营企业,并具有高进入门槛及增长潜力的消费产品与服务行业,同时也在科技制造和服务业外包方面寻找投资机会,典型投资案例包括携程网、易趣网、智联招聘等企业。深圳达晨创投则是湖南电广传媒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过去8年成功投资了40多家有潜力的优质企业。

 数字电视领域已有同方股份和同洲电子分别登陆主板和中小板,前者是DMB-T数字电视地面传输标准制定者,后者是国内最大的机顶盒提供商之一,值得关注的是同洲电子的主要投资方就包括达晨创投,还有深圳松禾资本等。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茁壮网络   兰馨亚洲   达晨创投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Jane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1-0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茁壮网络获兰馨亚洲及达晨创投3735万美元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