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挑战杯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获得6千万元风险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挑战杯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获得6千万元风险投资

还在大学读书的学生,就获得了风投公司高达6000万元风险投资。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上,江技师翔宇循环创业团队完成的《创业计划书》摘得银奖,获得了这笔投资。

本届“挑战杯”参赛作品同时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企业界和风险投资界的高度关注。江技师翔宇循环创业团队、南大纽安洁创业团队、南师大佳得创业团队等6个团队先后与企业签署投资意向协议,企业总投资额达一亿八千多万元人民币。其中,江技师团队项目获得6000万元的风险投资,是单个项目获得投资最多的一个。

据了解,该参赛项目在实现无害化、资源化处置电子废物的同时,又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国内贵金属及有色金属缺乏的问题,市场前景良好。

据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业的“奥林匹克”,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主办,迄今已举办5届。它借用了风险投资的运作模式,要求参赛者组成优势互补的竞赛小组,提出一项具有市场前景的技术、产品或者服务,并围绕这一技术、产品或服务,以获得风险投资为目的,完成一份完整、具体、深入的创业计划。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挑战杯   江技师翔宇循环创业团队  
来源:大学生创业--常州晚报
作者:王济伟 王芳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挑战杯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获得6千万元风险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