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成都中国大学生创业园 亿元软件平台免费用!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成都中国大学生创业园 亿元软件平台免费用

5000万扶持创业 亿元软件平台免费用

自成都市出台“17条措施”鼓励大学生创业后,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都想来成都这座创业之都实现梦想。昨日,记者就走进了位于高新区的大学生创业园。秀丽的人工湖泊、明亮洁净的餐厅、可免费使用的高达上亿元的软件平台……在大学生创业园里,高新区为来这里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包含桌椅、电脑等在内的具备办公条件的免费场地。另外,一项总额高达5000万元的天使基金,也将对一些初创项目进行强有力的扶持,解决创业初期的“瓶颈”问题。高新区创新中心一位负责人说,你有想在浩瀚的IT世界“征战”的愿望,只需“带着背包、带着技术、带着梦想,入园就可以创业了。”

记者亲历:小伙子们加班加点 忙着完成国外订单

汽车一路向南,不到20分钟,就来到天府大道北段1480号。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一踏入园区,一汪平静的湖水便映入眼帘。在湖边慢慢地踱着步子,明亮时尚的大楼、静谧雅致的环境……如在大学校园漫步一样。

据了解,高新区把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服务、促进成果转化的基地命名为中国大学生创业园(成都)。2006年,被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授予了全国首批“中国大学生创业园”称号。

记者来到了2号楼5层的大厅,大理石地板一尘不染,走廊两旁挂着入驻企业的门牌。为了给大学生创业提供政策咨询的方便,高新区创新中心的办公室也设在这里。名为“天府软件工作室”的大学生创业园在孵化园11号楼。

轻轻推开一家公司的房门,几个小伙子在敲打着键盘。一位有些腼腆的小伙子告诉记者,他们刚刚接到一个国外的软件外包订单,现正在赶着研发。在“客厅”约10平方米的房间堆积了8台电脑,两侧一间是厨房,一间是卧室。随后,一名团队成员带着记者去参观他们的“休息间”。一间七八平方米的小屋里有4张床垫铺在地上。“按客户要求本月就要交作品。我们昨晚加班了,早上起床之后又投入了战斗。”他说:“是不是还蛮像大学校园的?”

他告诉记者,园区里有很多世界一流IT企业入驻,这样的平台能有很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另外,还有可供所有大学生免费使用的上亿元的软件平台。“要知道用于软件测试的工具都是很贵的,我们根本就买不起,这里却可以免费使用。”他给记者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其实创业园就像是一所IT大学,人脉+知识+平台+氛围=成功!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成都大学生创业   大学生创业园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雷浩然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0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成都中国大学生创业园 亿元软件平台免费用》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