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何镜--从保姆到家政公司老板的草根创富传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何镜--从保姆到家政公司老板的草根创富传奇

在成都有一条著名的府南河,这里曾经孕育了两千年的巴蜀文化,是成都文化的摇篮。如今它成了成都人休闲散步的好去处,被形象地喻为“城市的翡翠项链”。

下岗夫妻成为创富明星

时光倒回到6年前。8月的一天,有个中年妇女心事重重地徘徊在府南河边,她无心欣赏府南河两岸的美景,只是不停地往水深处走去……

“那是个枯水季节,河水比较浅。我就专挑水深水流急的地方走,那样在短时间内就不容易被人发觉,也就不会有被救起之后的难堪。”从这句话里,我们听出了这个女人对生命已不再眷恋,听出了她与世界告别的决绝。

这个人叫何镜如,曾经是成都一家化工公司的老板,公司拥有员工数百人、资产上千万。她还有一个幸福的家和两个聪明可爱的儿子。

生活原本是如此美好,只是后来发生的诸多变故,让何镜如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我已经无法再承受这一切,只想一头跳进府南河,对自己做一个了结。”

何镜如有着传奇般的身世。10年前,她还是一家锁厂的普通工人,后来因为厂子不景气,被迫和丈夫李金生下海经商,成立了以丈夫名字命名的日用洗涤用品化工公司。

丈夫李金生负责产品的市场销售工作,何镜如则把精力主要放在公司的内部管理和生产上,夫唱妇随,琴瑟同谐,他们成了生活上的恩爱夫妻,工作上的绝佳拍档。

经过夫妇俩同心协力的打拼,公司产品渐渐在市场上崭露头角,生产规模迅速扩大,第二年何镜如将公司正式迁入成都高新区工业园,并为所生产的洗涤用品向国家工商管理总局申请了“奥利强”商标。

一时间,“奥利强”洗涤用品成为成都各大商场和超市的第一零售品牌,此后畅销到全国,一年多后公司的资产就达到1000多万元,拥有员工400多人。

“月销售额都是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每天的营业款只能用点钞机完成,所得的收入都是一张一张地锁进保险柜。”回忆起当初的富有,何镜如感慨万分,“最风光的时候,如果想来我们公司上班或想代销我们的产品,都必须凭关系,一般人根本进不来。”

何镜如夫妇成了远近闻名的创富明星,何镜如也成为令人羡慕的千万富婆。由于两人文化程度不高,所以他们非常注重孩子的教育,大儿子刚刚高中毕业,就被送往新加坡继续深造。而对小儿子更是从小抓起,上的幼儿园是当时成都市最好最贵的双语幼儿园。

赔偿死者家属200多万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正当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满,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一场灾难却从天而降。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何镜   家政公司   保姆   草根创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6-0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何镜--从保姆到家政公司老板的草根创富传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