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呼伦贝尔市百万元小额贷款扶持青年创业项目!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呼伦贝尔市百万元小额贷款扶持青年创业项目

做好青年能人兴业计划小额贷款项目是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切入点,是共青团履行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权益职能的重要着力点。结合呼伦贝尔市青年创业需求实际情况,全市共青团系统开发青年能人兴业计划小额贷款项目,为青年创业提供资金保障。团组织与信用联社组成工作组深入实地考察,对申请贷款青年信誉度及项目可行性进行测评,确立了一批具有潜在经济效益,发展前景良好的青年创业项目,上半年,共发放贷款66笔,总金额103万,扶持了农业种植、农产品深加工、畜牧养殖、网络开发等项目。

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扩大贷款发放的覆盖面,加强与金融部门的沟通协作,继续挖掘一批有潜力、符合市场供求关系的青年创业项目。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呼伦贝尔创业   呼伦贝尔市青年创业   青年创业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呼伦贝尔日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0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呼伦贝尔市百万元小额贷款扶持青年创业项目》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