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松江大学生创业大赛13个项目获190万元融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松江大学生创业大赛13个项目获190万元融资

“激情创业、放飞梦想”在就业形势严峻的今天,越来越多大学生投身自主创业,用智慧创意点燃梦想。昨天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微星纳米技术”、东华大学“机器视觉科技”“施华无铅水晶玻璃”等13个项目,在松江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总计逾190万元的扶持资金,进入创业“绿色通道”。

创业大赛于本月3日启动,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16所高校共411个项目报名参赛,1615名大学生参与。参赛项目涉及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睡眠专利”转化)、科技类、文化创意类、服务类,无论项目数量还是质量,同比都创新高。

“以创业带动就业”,松江区人民政府在年初已出台八项措施推动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其中四项政策重点聚焦大学生创业:通过加大大学生创业资金扶持力度、加强大学城创业服务中心建设、政府高校联手举办大学生创业培训、把大学生创业企业融资纳入政府担保贷款范围等,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帮扶。针对大学生创业面临的“融资难”“场地贵”“技能弱”“服务散”等四大瓶颈问题,区政府还为大学生创业项目开辟了工商、税务等一系列“绿色通道”,提供聚焦式服务。

对于未获奖但确有创业意愿的项目,松江区还将通过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松江分基金会安排专场评审,帮助项目修改完善后进入绿色通道,扶持项目开展创业实践。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松江大学生创业大赛   创业大赛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朱全弟 龚媛媛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3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松江大学生创业大赛13个项目获190万元融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