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无线应用企业梦网科技获深圳创新投上千万元风险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无线应用企业梦网科技获深圳创新投上千万元风险投资

对于深圳的自主创新企业来说,高交会的平台不仅能够展示自我,更能带来良好的机遇。昨日,记者从高交会现场获悉,罗湖区重点扶持的自主创新企业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移动数据行业应用新品引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公司的风险投资大单。同时,梦网还分别与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部分省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据了解,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移动数据技术综合应用的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无线应用领域的技术产品的创新研发工作。经过几年的发展,梦网科技已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运营商建立了深厚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并组建了一张覆盖全国的终端服务网络。

 在活动现场,来自国内最大的投资公司创新投资集团(深圳)与梦网科技签订了注入风险资本的合约。记者了解到,此次创新投资集团(深圳)为梦网科技一次性注入的风险投资过千万。梦网科技总经理余文胜表示,将这些资金主要运用到产品的研发和管理方面。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风险投资   深圳创新投   梦网科技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苏妮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1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无线应用企业梦网科技获深圳创新投上千万元风险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