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11月1日起开始报名!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11月1日起开始报名

为了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杭州市政府将举办第一届“赛伯乐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对象为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

参赛项目须是参赛者参与或授权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课外制作;或是一项可能研发实现的概念产品或服务项目;同时,项目还要有一份推向市场的、有实施可能的创业计划书。

大赛报名时间2008年11月1日—2009年1月10日,各参赛团队登录杭州人才网(http://www.hzrc.com)在线报名。本次大赛设若干奖项,其中最高奖为特等奖两名,各获奖金3万元。

另外,获奖项目团队在杭州创业的,将优先安排大学生创业公寓;对在杭落户并获得创业投资的项目,由杭州市、区县(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按照创投企业实际投资额30%以内的比例跟进投资。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杭州大学生创业   大学生创业大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王佳佳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11月1日起开始报名》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